莫入樊笼

1、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,

   而更加瑰丽。

  

2、你已春风摇曳,

   我仍一身旧雪。

  

3、故人应在千山外,

   不寄梅花远信来。

  

4、你见过多少种月亮,

   便有多少种自圆其说 。


5、我曾看到一个时间旅人,

   从身上拍落两场大雪,

      由心里携出一篮火焰,

   独自穿过整个冬天。

  

6、大概是年轻,

   碰到真诚,容易感动,

      但在这山长水远的人世,

   我还是要自己走下去。

  

7、我无法抓住那一抹感动,

   所以我选择错过。

   越来越紧地牵着对方的手

   走着渐行渐远的路。


8、有些日子,眨眨眼就过去了。

   然后,永远怀念。

  

9、我不敢在阳光下吻你,

      于是平静的海面下

   有了最汹涌的爱意。

  

10、你永远不差劲,

   差劲的是那些诋毁你的人。

  

11、所有的压力都来自于太想要了,

     所有的痛苦都源于太较真了。

  

12、那些住进日记里很多页的人,

   最后还是走丢了,

       好像,我们的交集

     也只存在于那几页纸上。

  

13、恢复了原来的样子,

   撤回了依赖,

   收回了温柔,

   放下了占有,

   先生呐,你再不是我的尖上人,

   就算遗憾总好过泪流满面。

  

14、人有退路,就有些许安全感。 

       等到哪一天,真没了退路,

   就发现眼前哪条路都能走,也能通。

  

15、下了决心要做的事,

   要保持不动声色,却心潮澎湃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霁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