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--无声

1、不知是谁,在你眼中洒下银河。

   月亮遥望着星星,

   说我期待在下一个银河与你相遇。


2、月光是海的梦境,而你是我的远行。

      宇宙山河浪漫,总有你值得期待的。


3、你的眼睛是银河不落星系,

    你的呼吸仿佛是海浪风起。

  

4、愿有一人,伴我看尽那万年雪飘,

      路经那永世繁华,栖身那漫夜星空。


5、数星星的孩子是在和夜晚的星空交谈,

      而不是为了得到一个数字。

  

6、我们仰望同一星空,

   却看着不同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看星空,很近。

    看彼此,很远。

  

7、纵酒星空下,梦碎青草间。

      宇宙星河浪漫,生活温柔且可爱。

  

8、上帝的珠宝掉落一地,

    所以我看见满天繁星和你的眼睛。

  

9、你笑时是四月春风,

   多少烟雨淬进眼中,

      我跌入池底做起一生幽梦。

  

10、我只怕

   你清隽眼眸失落于人海,无处不尘埃。

  

11、 他那样的人,经常眺望远方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双眼睛总是清澈的,

     是我迄今为止见过的最漂亮的。

  

12、你的眼睛里有海,烟波蓝,

   两颗黑瞳是害羞的,泅泳的小鲸。

      

13、喜欢透过山城的雾气,看着你的眼睛,

        就像月亮迷恋,把皎洁月光洒满大地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双眼睛

   似乎是娇嫩的矢车菊的蓝色,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眼神柔和而又温暖。

  

14、着迷于你眼睛,银河有迹可循。

  

15、没有人会突然不爱你,

   只是你突然发现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霁. | Powered by LOFTER